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悠闲家庭日

随着时间的推移,孩子逐渐长大,父母逐渐老去。
算一算日子离开同一屋檐下的父母已经八年了,妹妹们也在外生活工作。
是不是年级变大了,时间变少了,总觉得一家人能聚在一起是多么的难能可贵。
这一趟两天一夜的家庭日之旅又在我的回忆里增添了一道色彩。

--------------------------------------

这次的家庭日之旅是我老爸4HClub Members所主办的。
Members们都各自带着自己的家人出席,是一个Big Family家庭日。
选择的地点是The Regency Jerai Hill Resort 坐落于 Gurun, Kedah.

"哇!"这是我到达那里的第一个反映!出乎我想像,
那里环境幽美,空气清新是一个度假的好地方。
(比喻得有些老土,但很贴切。)
这地方值得推荐!



















一起吃顿饭,一起聚会 ,一起旅行,一起拥有共同的回忆。

-家人-







6 条评论:

  1. 能和家人一起聚餐旅行最幸福的事
    讲着讲着 想着想着 想家了哦
    我电邮给你了哦 麻烦查看一下哦

    回复删除
  2. Felicia
    女儿心总会一直惦记着父母
    还是自己的父母最温暖。

    回复删除
  3. 有想过要去gunung jerai走走,请问那边的房价一晚大概多少钱呢?

    回复删除
  4. Hi, Smartan Dad

    我去的时候时是puasa month 而且我们共租了10几间套房,价钱会比较便宜。
    4人睡的套房RM360,
    可以考虑一家人去那里度假,只是晚上没什么消遣活动。
    晚上的气温是20度左右,我觉得蛮凉快的只是小孩子要多添加一件外套。

    很高兴认识你:)

    回复删除
  5. 我也很喜欢一家人趴趴跑!
    还记得以前小时候,爸爸都会带着我们趴趴跑!
    等我们长大了,已经会到处趴趴跑的时候,里边就少了爸爸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 Bee

      是因为生活没能时常呆在父母身边,父母会了解的。
      时间允许的话可以规划一家人去度假,让一生为我们劳累的父母可以好好享受。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