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SUSHI TEI

❤ 最爱日本料理 ❤
-SUSHI TEI-
是我和老公最近常光顾的日本料理店之一。
我们都爱这家的MISO汤低。
还有SALMON FISH SKIN, 赞!这也是我老公的最爱。
一盘的SALMON FISH SKIN 配一碗的白饭都可让他吃津津有味。
想要尝到它,也要看当天的运气哦!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的便当饭盒,
香味口感十足,就连饭里的一小片香菇都味道十足。
眼看只是一个便当饭盒但可以让我有7分饱哦!
真的好吃又实惠。
比起那一家SxxxxKxxx 的一整套套餐值得多了。













很多博友都有很好写作能力也很详细的介绍很多美食.
而我
美食这一篇只想写写品尝后的心得。

-分享-




2 条评论:

  1. 我好爱sushi tei,虽然从来没有帮撑过~~哈哈!!
    新加坡vivo 的分行每次都排长龙。。害我都没有口福啦
    不过最近新开张的JEM,也开了分行。。。希望我在近期可以一饱口福啦!!

    回复删除
  2. 他们家的料理真的很不错,有机会话真的可以去品尝一下。
    记得不要吃生的,生的食物如果没好好处理还是会有些细菌。
    多吃鱼肉,鱼肉营养价值高。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