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

熊熊DIY

除了早九晚五的生活,平日时间都很悠闲,或许是我还没有孩子的关系。
悠闲的时间特别多,有时候真的不只道该做些什么好,总觉得有些浪费。
(注:但是我还是很珍惜现在的生活。)
DIY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 我喜欢,2. 可以打发时间,3. 很有满足感。
某天我和老公到了北马AUTO CITY跳蚤市场逛逛无意中发现了这家店。
我就是被这些熊熊给吸引了。里头的熊熊有现成,DIY,还是要定做的都有。
而我就买下了DIY材料包。

这是我第一次的手工缝制DIY作品。献丑了!











这是我和老公亲手完成的作品,特别满足。
DIY挑起了我的兴趣,我想我的DIY作品会陆续而来了。哈!

-分享-


8 条评论:

  1. 好可爱!你好有耐心呢~~
    你是住在北海的啊?

    回复删除
  2. Hi, Bee

    熊熊手工DIY其实不难,有机会你也可以式一式。
    不是,你是住北海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以试试看~~呵呵。。
      是啊,我以为你住备好呢!
      你有什么东西要发给我吗?
      choonbee8647@hotmail.com

      删除
    2. Bee

      要给你的东西在修改着:)
      修改好了我send给你
      希望你会喜欢。

      删除
  3. 我也很喜欢DIY
    可是没有DIY过熊娃娃呢~
    请问在哪里可以买到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 丫丫
      我是在我们这里的跳蚤市场买的。
      我没记错的话价钱应该是RM26.90
      店铺里摆设着各式各样的熊熊作品
      你看到一定会喜欢,那些熊熊实在是太可爱了!

      很高兴认识你:)

      删除
    2.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哦~

      你这里。。。是哪里呢?呵呵

      删除
    3. Hi, 丫丫

      是在北海Butterworth。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