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RED COACH

白色礼盒里装着的都是我的珍藏品。
无论是送的还是自己淘腰包买的,每一分都很珍贵,都有意义。

----------------------------------------

这一个红色COACH包包,是我老公送我的生日礼物。
我第一眼看到这包包的时候我就爱上它了,我喜欢它的红色,喜欢它是漆皮,
但没把它买下,毕竟是一个上千的包包,真的让我又爱又恨(挣扎)。
我跟老公说让我想一个晚上吧!如果隔天还是很想它的话再来买吧!

果然隔天早上一睡醒,
我第一句跟我老公说的话就是:我们今晚去买那包包好吗?我很喜欢。
最终我老公买下了这包包送给了我。











-真的打从心底喜欢,因为真的喜欢才会念念不忘-



10 条评论:

  1. 这个款式美美
    也是我近期看到coach 设计中最特出独特的品牌设计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 Sock Peng 欢迎你来到我的部落格。

      谢谢!这个款式真的很漂亮。
      Coach在这设计上真的成功。

      谢谢你的留言和分享。

      删除
  2. 漂亮!~很亮眼
    容易搭配的時尚包包哦
    特別愛這紅色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 Falicia

      谢谢!我也特别爱红色。
      平时都是很休闲的穿着再搭配这包包,我觉得还不错,至少在自己的身上有一个亮点。

      谢谢你的留言和分享。Have a nice day~

      删除
  3. 很漂亮!包包看起来很高贵哦!不错。。。:)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 孤傲王子迎你来到我的部落格。

      谢谢!
      女人们都爱名牌包,我也不例外。最重要是自己喜欢但老公付钱。哈哈!

      谢谢你的留言和分享。欢迎再来喔!

      删除
  4. 好美的颜色呢!我爱红色~~
    我蛮喜欢这个品牌的包包,我觉得贵呢!(但是我的朋友几个都觉得便宜,但是我觉得好贵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 Bee

      Coach算是中等价品牌包包,但也要看是什么款式,有些款式也要好几千块才买得到。
      我们女性工作那么辛苦买一个名牌包包来慰劳自己,值得的。
      加油咯!勇敢踏出那一步。。。

      删除
  5. 真的很亮眼,物有所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