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多啦A梦3D puzzle

最近掀起了收集模型的热潮,可爱的Hello Kitty, 热爆的Minions, 最近的Doraemon和Smurf。我相信很多人都在疯狂的收集着。我们夫妻俩不是跟风者对模型不会盲目的追求,其实收集模型最重要的是可以有摆设它的地方,这样收集模型才会有意义。

我相信现今很多男人都爱看卡通片我老公也不例外,多啦A梦,蜡笔小新,宫崎骏的作品等等,都是他的最爱。这次Shell推出的多啦A梦3D Puzzle在这么多热门模型收集品里最吸引我们夫妻俩的非它莫属啦!

一开始只买了两个打算慢慢的收集没想到当打开第一模型的时候我们俩夫妻迫不及待的又到了附近的Shell油站买了其余的六个。太兴奋了也没想到品质那么的好,模型的身高平均10cm是有重量的哦!而不是普通塑胶模型轻漂漂的。最吸引我们的是购买后还有一样乐趣就是要组装它。

为了收集这一套模型花了不少钱,但过程是开心的。
现在它们在我家的某个角落美美的摆放着。











-它是我们童年里的欢乐-






23 条评论:

  1. 很漂亮!!!!你有买他们的家哦????赞!!!
    我没买家,因为感觉有点贵加上不太需要:)

    回复删除
    回复
    1. 想要收集完整的一套所以家也买了!
      它们真的很漂亮~实在是太喜欢了哈哈!

      删除
  2. 很漂亮,我看到有人一套叫价250来卖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好高的价钱,原来这一套还有市场哦!
      不知道以后的以后还会不会有人叫价还是会增值,哈哈!

      很高兴 认识你!

      删除
    2. 请问你在那里看到

      删除
  3. 好可爱啊,虽然我不是叮当迷,可是却很吸引我!
    而且还可以自己制作,很有成就感。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 Ember

      它们真的好可爱!没有后悔收集了它们。
      可以自己组装这是其中一个吸引我的地方。

      很高兴认识你!

      删除
  4. 嗨,初次留言,

    你好LUCKY哦。。。
    我也蛮喜欢小叮当,但是买这个好冒险哦。。。不知道会得到那一个,然后DOUBLE的又不知怎样处置,所以我还是。没。有。买。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珊珊

      真的很冒险,我抽中了4个相同的款式!
      幸好身边的朋友都有在收集,我们就互换,
      要不然其余的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处理。

      很高兴认识你!:)

      删除
  5. 我的家乡买不到啦!!!!
    必须跑去找有selevt的店才能买得到= =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 Yaya

      要去有指定的SHELL油站才买得到。
      你凑齐了吗?

      删除
    2. 还没凑齐丫~
      现在只有小叮咛和技安的妹妹罢了
      没得选择真痛苦

      删除
    3. yaya

      有时还需要一些运气,祝你好运啦!
      加油!加油!

      删除
  6. 嗨嗨
    我只有收集Hellokitty,但是我又不是kitty迷。
    就跟风而已,到后来的几个就算了啦。。
    这样收集也要一笔钱。。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倩倩

      哈哈。。。收集真的需要一笔花费,最重要还是要自己喜欢。
      HelloKitty 我也只收集了我最喜欢的那一款
      其它的我都没买了。

      很高兴认识你!

      删除
  7. 有谁要卖小叮当的一家人
    我要买,不是我不要去SHELL买,而是我去了很多间都没有了他们对我来说真得很重要,我要送给我最爱的人
    有谁要买PM我,价钱你来讲,setapak区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 Racheal

      前两天我到了我家附近的Shell油站,Doraemon 3D Puzzle 断货中。
      我也只有这一套而已,非卖品。
      不好意思了Racheal!

      很高兴认识你!

      删除
  8. 我有想过要去买,但是怕买一只,会和你一样去扫整套回来。。哈哈哈。。
    但是好可爱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 Bee

      哈哈!是啊,买了一个就会接二连三的买。
      它们很可爱这一点就让我爱不释手了!

      删除
  9. 很漂亮!
    想要买一套,不过有人开价很高,太贵了(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 Boey

      如果对方开的价钱太高,就不值得买了!
      我这一套总共花了 RM148.20

      很高兴认识你!

      删除
  10. omg !! 多啦A梦3D Puzzle !! 我好喜欢!! 有办法可以再买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