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EMIRATES AMENITY KITS

今天很收到了一份来自世界级航空头等舱的赠品。虽然是赠品但还是很高兴收到这份礼物。
因为有位远从杜拜而来的客户把当天她刚拿到手的EMIRATES AIRLINE头等舱的赠品转赠给我们。
虽然不贵重但却可贵,很感谢这位客户舍得把这赠品转赠给我们。

当我拿到这一份赠品,心里很好奇EMIRATES AIRLINE头等舱的赠品是长什么样子的>.<。
包装一打开,看到了BVLGARI 这个品牌的LOGO垂挂着,
是EMIRATES FIRST/BUSINESS CLASS WOMEN AMENITY KITS 。
这是EMIRATES航空和BVLGARI合作,
凡事乘搭EMIRATES航空头等及商务舱就获赠EMIRATES AMENITY KITS。
我也上网搜索  'The 7 Top First Class Airline Amenity Kits' 
EMIRATES AMENITY KITS 入榜了。

Contents of the Women’s Amenity Kit:

  • Tooth brush
  • 25g x Colgate Toothpaste
  • Brush Comb
  • Mirror
  • A pack off tissues
  • 1 x Bvlgari Refreshing Towel
  • 30ml x Bvlgari Unscented Hand Cream
  • 30ml x Bvlgari Unscented Face Emulsion
  • 5ml x Bvlgari Eau de Cologne